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科特派党支部开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7-08   信息员:   

78日,双赢娱乐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为双赢娱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科特派)党支部上党课,以上率下、示范带动, 确保“三会一课”落到实处。

党课主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怡在党课中指出入党动机是指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她认为入党的首要问题是一名党员要有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具备在生产、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才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张怡还指导党员们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共产党员标准,不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并以实际行动做表率,才能真正体现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更明确自己的价值取向,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 、多作贡献。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