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双赢娱乐与两家预制菜绿色食品企业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02   信息员:   

 2022826日,厦门绿进食品有限公司与双赢娱乐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绿进食品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郑宝东副校长、庞杰院长、张怡副院长、郭泽镔教授一行,同安区副区长王永欣先生、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东火先生、美林街道书记颜允候先生,绿进食品董事长柯进步先生、总经理柯勤俭女士及公司高管出席本次活动。

郑宝东教授在仪式上表示双赢娱乐与绿进食品的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代表了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起点,正式开启了双赢娱乐与绿进食品的紧密对接。


此外,91日下午,“双赢娱乐科技示范推广基地”、“双赢娱乐&福州优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预制菜研发中心”、“双赢娱乐教学实践基地”挂牌落成仪式在优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总部顺利举行。郑宝东副校长、苏健涵书记、庞杰院长、优予总经理林媛等相关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双赢娱乐与优予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拟把院企共建“预制菜研发中心”打造成为一个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平台,其主要任务不仅要进行预制菜领域的基础性研究,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及创新研发新产品,还要积极申请并承担国家和地方的相关科研课题,破除预制菜正在面临以及可预期将要面临的发展困局,使得行业的发展之路更为顺畅。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