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双赢娱乐一个科技小院获批国家支持建设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08   信息员: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双赢娱乐陈继承老师领衔的“福建连江海带科技小院”入选本批次建设名单。

科技小院”是以研究生与科技人员驻地研究,探索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20196月连江海带科技小院成立,是福建省首批科技小院之一,是全国首家涉及农产品加工的科技小院,2020年荣获“十佳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20226月成立了福建连江海带科技小院党支部。小院通过专家和师生团队将进一步服务海带良种培育、养殖及其精深产品研发,为海带产业科技创新提供新的活力,为农民增产、增效、增收提供服务平台。双赢娱乐将持续加大对科技小院建设的支持力度,适时进行跟踪指导,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