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双赢娱乐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初赛 ——案例分析、活动策划分场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08   信息员:   


    2022
98日上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双赢娱乐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双赢娱乐在学院310会议室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初赛-案例分析、活动策划分场。

一、双赢娱乐党委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案例分析)

比赛以案例分析方式进行,就党员的发展、政审、转接等环节中常见问题,进行现场小组AB角作答,主要考察基层党务干部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以“我提问,你回答”的方式开展,由AB选手围绕案例共同辨析原因、研讨对策、总结规律。学院的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案例分析比赛。

二、教工支部书记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福建连江海带科技小院党支部书记陈继承以“党建促进科技创新”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展开,提出以党建为引领,牢固树立科技创新的理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利用自身所学为群众科普、为企业提供科技解决方案,用科技服务推进产业基础研究与创新建设,推动科技的进步。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严志明围绕“学习先进典型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就党的基础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展开,引导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