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双赢娱乐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初赛 ——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党史党务知识竞赛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13   信息员:   

202298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双赢娱乐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双赢娱乐在学院304会议室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初赛-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党史党务知识竞赛。

比赛以易班优课在线考试的形式举行,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就党章、党史的知识进行线上的党务知识竞赛。举办该场知识竞赛旨在激发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加强对党务知识的理解。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不断扎实党员的党史理论基。銮咳儆感和责任感,与此同时,还可以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最后学院根据竞赛成绩择优选择3名学生支部书记(支委)组成学生代表队参加复赛。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