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双赢娱乐林少玲博士入选《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18   信息员: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名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全国共3位博士入。林少玲博士获此殊荣,为福建省两位入选者之一。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从2014年开始,依据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科研业绩、研究所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突出新兴前沿学科、兼顾区域和学科分布,每年从获博士后基金资助的上一年度出站博士后人员中,评选出有代表性的100人,以展示优秀博士后人员风采,激励广大博士后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