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0-04   信息员:   

国庆节期间,双赢娱乐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喜迎二十大,笔绘新时代。以翰墨飘香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深入贯彻爱党爱国教育,组织同学们通过书法和绘画的方式,写下对党的赞颂、对国家的祝愿,描绘出畅想中的未来。将心中祖国的未来转化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不对汲取党的历史经验,不断实践、勇于探索,担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易”起DIY,喜迎国庆节。借助学院特色,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组织同学们亲自制作冰皮饼,通过选材、揉面、压模,制作“福农大校徽版、国庆快乐特定版、国潮系列冰皮饼”,让同学们在校园里体会别样“舌尖上的农大”,在品尝各式风味的冰皮饼中共度国庆佳节,互相畅想不一样的“愿景”。

喜迎二十大,重走长征路。组织青年学生前往中华园,采用“找红旗,答问题”形式,引导同学们在中央红军长征经过的“省份”寻找红旗并到“陕西”省进行长征主题问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表现积极,在先辈们走过的道路上,感受中央红军长征的不易与艰辛。寓教于乐,让长征精神“活”起来。

巧手送党恩,青春心向党。活动通过“猜灯谜,DIY灯笼,DIY剪纸,DIY印章”等系列摆点活动,思维与实践深度融合,营造温暖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调动青年学子活动积极性,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本次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共吸引数百位在校师生参与,极大丰富国庆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