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0-16   信息员: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双赢娱乐组织师生在学院310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实况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开展交流分享。

会议交流一致认为,这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这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