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双赢娱乐荣获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三等奖(男子组)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5-17   信息员:   

515-16日,我校在下安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双赢娱乐教师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男子组)。

据悉,全校共有23支团体队参加男子团体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教职工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宗旨,顽强拼搏、竞技强能,超越自我,赛出佳绩。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