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双赢娱乐纪委多靶点精准督导研究生复试过程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4-13   信息员: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复试工作,双赢娱乐纪委严格按照校纪委关于《双赢娱乐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督导及风险防控手册》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针对研究生复试工作开展多靶点精准督导及风险防控工作。

精准督导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纪委书记及有关工作人员现场参加培训会。院纪委会按照校纪委下发督导检查观测点,详细指出了复试各阶段防控要点与风险等级,对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细则、复试名单、复试小组、应急方案等多靶点进行了严格把控;同时,要求设置复试监督岗位,严格做好复试命题工作,与命题者签订保密协议书,做到“一题一封”、“随机抽题”,提前一天完成各项软件和硬件调试准备等工作,充分保障研究生复试工作规范化进行。

纪委会传达研究生复试工作风险防控监测点

全面监督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场。为有效保障复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学院纪委组织院党委书记、院长、纪委委员一行巡视复试现。透词怨讨械摹叭婊敝葱星榭、考场纪律规范情况、面试导语、承诺书、专业考核是否全面、时间把控是否合理、面试过程是否全程录音录像,评分是否准确科学、最终统分计分工作是否在录音录像下完成等多点进行精准监督,有效保障线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纪委会组织院党委书记、院长“巡视”研究生复试现场

严格核实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纪委会协同学院党委共同核查研究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通过精准观测复试成绩权重是否合理、复试成绩是否计算错误、排序是否按复试成绩高低、拟录取名单是否错误等多靶点进行精准防控,并督导招生领导小组及时发布研究生复试成绩、拟录取名单,主管领导审批拟录取名单,经学院网站公示后及时报研究生院,确保考生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纪委会协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核查复试成绩与拟录取名单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