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2022年食科院本科招生宣传--食品质量与安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18   信息员: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1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分析与检测等方面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具备食品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技术,能够在社会背景下满足食品相关行业及各个层次的人才需求;具备综合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食品质量与安全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化底蕴和科学素养,能够独立及合作完成所处领域的工作;具备一定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国际化视野;具备自主学习和自我发展能力,较强的创新思维和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主干课程:食品安全学、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微生物检验学、现代食品检测技术(双语课)、食品法规与标准、食品质量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食品科学、营养与食品安全、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工程等方向继续深造。可到全国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食品企业、餐饮业及教学科研等单位从事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分析与检测等方面的工作。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