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食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1-06   信息员:   


115日晚,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张佳同志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几名党员同志踊跃发表学习感言。

2019级预备党员陈佳楠表示,党的二十大深刻揭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科学性和实践性。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以更坚定的历史自信、更主动的历史担当,把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好,奋力取得新成就。2019级预备党员沈媛伟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立足本国国情探索适合自己的现代化发展方式。作为人口规模巨大,经济总量居世界第二的国家,中国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展道路,对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2019级预备党员邱如吉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法治社会、法治中国建设关键在人、未来在青年。要着力加强青年一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建设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支部党员吴有平老师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区别,帮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