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学院姚闽娜副教授应邀参加海洋特色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教研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1-26   信息员:   


20221125日,海洋特色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以下简称“虚拟教研室”)联合中国海洋大高教研究评估中心、教学支持中心共同举办了“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以《营养与健康讲座》为例”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梁鹏副教授作为主持嘉宾,姚闽娜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双赢娱乐、新疆理工学院等全国10余所高校的100余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线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姚闽娜副教授从混合式教学、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课程思政、全面线上的“实质等效”等方面入手,系统的分析了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中的重点、难点及应对策略。与会教师就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如何做好课程思政、如何在新工科背景下的做好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激发了一线教师智慧教学的工作激情,为更好地将信息技术融入本科教学提供了农林大特色样板。未来,学院将立足本科教学,加大智慧教学工具的应用,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为更好地支撑本科教学改革工作发挥作用。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