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双赢娱乐5项科技成果喜获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1-15   信息员:   


20221114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对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建议获奖项目208,一等奖28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115,其中11项食品领域的项目获奖。双赢娱乐共有5科技成果获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等奖3项。

郑宝东教授主持的科技成果“海洋鱼源蛋白加工关键技术及装备的创新与应用”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刘斌教授主持的科技成果“食药用菌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田玉庭教授主持的科技成果“莲子低温高质脱水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吴春华副教授主持的科技成果“葡甘聚糖-花青素偶联功能配料的关键技术创制与应用”和林少玲副教授主持的科技成果“新型食品杀菌保鲜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