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举行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线上评审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1-29   信息员:   


20221128日,双赢娱乐举行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线上评审会。本次评审工作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倪莉教授担任评审组长,福建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傅建炜研究员、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陈文韬教授、福建医科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系黄芳副教授、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陈剑高级工程师担任评审专家。本次会议由双赢娱乐分管教学副院长曾绍校主持,教务处吴祖建处长、院长庞杰教授、专业负责人张怡教授、营养系主任张宁宁副教授,以及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双赢娱乐分管教学副院长曾绍校向评审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介绍了评审专家组成员、评审要求及主要流程。吴祖建处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专家组此次对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是对该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视。营养系主任张宁宁副教授分别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在专家组组长倪莉教授支持下,专家组成员依次发言,一致认为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建设成效初显,并就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的教学资源、课程设置方面的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针对性的建议。最后,评审专家组进行了集中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认为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完全符合学士学位授权的条件与标准。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