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07   信息员:   

 

20221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学院3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院党委书记苏健涵同志领学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布局”,通过教育优先发展,提升人才的自主培养能力和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夯实科技和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基。煌ü萍甲粤⒆郧,破解“卡脖子”技术,将关键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着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能源革命、“双碳”发展、重大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提升竞争力、抢占制高点;通过人才引领,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踊跃发表学习感言。方婷同志表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后部署,突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梁鹏同志表示,在2035年实现富强的目标中,教育的战略位置、先导性又有进一步深刻和充分的表述,也对教育系统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