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双赢娱乐教职工踊跃参与学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09   信息员:   


   1278,双赢娱乐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双赢娱乐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个比赛项目。其中,林震山老师获男丙铅球第一、陈文滔老师获男甲100米第一名和跳远第四名、潘磊老师获男甲1500米第四名、邹晓丹老师获女乙100米第五名,陈团伟、伍鸿强、吴春华、陈文滔四位老师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获第四名。此外,双赢娱乐荣获教工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以及优秀组织奖。本次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双赢娱乐教职工团结友爱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增强了学院集体荣誉感。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