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郑宝东教授率队调研漳州、连江海洋食品加工企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3-13   信息员:   


2023311-12日,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双赢娱乐副校长郑宝东教授,中心主任、双赢娱乐副院长张怡教授,中心骨干郭泽镔教授、张宁宁副教授、曾红亮副教授一行前往福建和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漳浦丰滋雅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郑宝东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了几家海洋食品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平台等,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调研期间,中心主任张怡副院长与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肖良栋董事长共同为“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揭牌。

在座谈会上,福建和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漳浦丰滋雅食品有限公司陈志城总经理,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肖良栋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双方就海洋食品加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推动学院食品学科建设。

福建和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福建东南沿海城市——漳浦,是一家集海洋生物科技研发,水产调理食品精深加工,鱼胶原蛋白肽等系列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执行细节、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结合绿色健康理念,努力打造海洋健康食品产业。漳浦丰滋雅食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来料加工为一体的公司,现主要生产加工外捕海产品、海藻类植物及纯天然食品。

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鲍鱼/鲍鱼预制菜25年,是中国唯一集鲍鱼种苗、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链公司,是中国水产品深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孵化基地,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中国先进的鲍鱼加工生产线,年初加工(冻鲍)产能可实现10亿元产值。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