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召开全体政工干部会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6-02   信息员:   


61日,双赢娱乐召开政工干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政工干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把“一站式”社区建设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实践重要内容,加强社区党支部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守住纪律红线,切实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确保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学院的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学风建设、就业指导、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