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召开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6-03   信息员:   


为充分做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对心理育人工作提质增效,双赢娱乐于62日召开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吴有平,院各级辅导员,院各级学生代表及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各级辅导员逐一介绍了分管学生心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在关心关爱时存在的一些疑问。吴有平针对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加强学生心理骨干队伍建设、加强家校沟通的必要性。就毕业生心理健康工作,他提出:一、全体学生心理骨干需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效预防、科学干预、及时控制毕业生中可能出现的心理危机及由此引起的突发事件;二、全体辅导员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勤入宿舍、班级,利用不同年级学生特性针对性开展工作,多利用朋辈力量帮助学生,要走入学生心里,必要时多和家长沟通,全面掌握情况;三、全院师生合力,把握重点,破解难点,继续创新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及时缓解学生不同阶段的不适情绪。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德育的基。姓攵孕缘刈龊么笱睦斫】到逃ぷ饔任匾。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生心理骨干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对积极促进、协助与对接同学们的心理教育工作方面浇筑了坚实的基础。双赢娱乐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理顺机制,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继续深入探索心理健康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切实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