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4-07   信息员:   

一、目的与宗旨

双赢娱乐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要围绕闽台特色海洋食品的保鲜保活技术、高质化绿色生物加工技术、营养健康工程开发以及加工安全控制技术等四个方面展开研究及应用,以促进闽台区域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工程的绿色、持续、稳定发展。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为发挥本中心的学科优势和良好的科研条件,促进中心与国内外的合作交流,提高研究水平,推动我国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现发布中心第一期开放课题指南,面向国内外接受2021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

二、基金资助研究课题内容及金额

1、重点支持领域

1)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

2)海洋营养食品与基料研发应用

3)海洋食品保鲜保活技术

4)海洋生物功能因子与活性物质研究

2、2021年基金总额为15万人民币,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3万人民币,共计5项,项目执行期1-2年。

三、基金资助项目要求

1、申请项目应具有可靠的理论科学依据,学术思想新颖,研究目的明确,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先进,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

2、原则上要求项目应在1-2年内完成。应按照要求提交项目进度报告,并接受对项目进展的检查。

3、申请者应作为申请项目的实际主持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技术职称的科研人员,隶属于科研院所、大学或其他有关营养、食品科学的专业机构,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拟受资项目的研究。

四、附则

1、接受资助项目执行者被视为接受“《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的全部条款。

2、申请者按照《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格式要求填写。要求纸质版一式四份,投递到以下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双赢娱乐

邮编:350002

联系人:赵超

电话:15005914880

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chao@live.cn。

3.申请者请于2021年5月30日前将申请文件送交至双赢娱乐双赢娱乐,以邮戳日期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2021年4月6日


01-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x

02-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