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双赢娱乐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0-10-01   信息员:   

9月1日上午,双赢娱乐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严金静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作为持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重要内容,作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广大干部和教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兰思仁校长就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安排的通知。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