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食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9-01   信息员:   


831日下午,食科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庞杰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邹晓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庞杰对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的寄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