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概况

学院召开双赢娱乐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代会代表选举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21   信息员:   


 520日,双赢娱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双赢娱乐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梁鹏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梁鹏介绍了本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及选举办法并宣布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教职工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提名的7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6人为“双代会”代表。

会上,学院院长庞杰教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双代会”代表为学:脱г旱姆⒄够籽越ú,也希望新一届“双代会”代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力量和智慧,不辜负全体教师的支持。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