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郑宝东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20   信息员:   

51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郑宝东教授带队调研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在公司李良川总经理、陈军副总经理、配餐部林宇平经理等公司高管的陪同下参观新建配餐大楼,并讨论双方合作意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赢娱乐副院长张怡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郭泽镔副教授、曾红亮副教授等参与调研,并就“拓岗促就业”展开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内,其配餐部拥有20多年专业航空配餐经验,引进了一系列先进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先后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SC22000体系认证等。目前配餐部拥有包括冷、热厨房,糕点房及包装间等符合现代化标准的食品加工厂房,采用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进口生产设备,以及专门用于运输航空配餐的特种车辆。新建配餐大楼建筑面积约20000多平方米,日配餐量产能最高可达3.6万份。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