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招聘调味品研发人员(6名)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6-09   信息员:   

集团介绍: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创始人为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截至2020年底,益海嘉里拥有员工超3万人,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生产基地60多个,生产型企业100多家,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金味”“丰苑”“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食品饮料、餐饮产品、食品原辅料、饲料原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

公司介绍:

金龙鱼金厨(广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和广东金厨投资有限公司在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共同投资建设的综合型调味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酱油、蚝油、料酒等调味品,项目占地面积181亩,计划2022年底投产。

 

招聘岗位

调味品研发储备(6名)

选拔标准: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调味品企业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3、责任心、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较强,善于团队作战;

4、具备较强的学习创新、沟通协调、规划统筹及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地点:

第一年——江苏泰州;第二年起——广东阳江

福利待遇:

薪资分红: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的报酬,丰厚的年终花红,年节福利等。

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团体意外保险。
食宿方面:提供住宿及工作餐(个人需付水电费)。
工作时间:五天制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职业发展:益海嘉里集团旗下80余个生产基地,超过200家公司,遍布全国各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晋升机会。

HR联系方式:

王先生    TEL:13676093500 / 邮箱:wangzhiyuan3@cn.wilmar-intl.com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